专委首页 >> 领域动态

关于第一届自然语言生成与智能写作大会延期召开、专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如期线上举行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嘉宾、专家学者、参会代表:

  受近期国内多地新冠疫情发展态势的影响,为保障参会代表安全与健康,经大会组委会商讨决定:将原定于11月19-21日在苏州举办的“第一届自然语言生成与智能写作大会”延期至2022年4月举行,具体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因会议延期给各参会代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已经完成注册缴费的代表,欢迎您继续保留注册及缴费信息。大会组委会正在对接落实会议退费手续,如因会议延期导致您无法参会,请您关注会议主页(http://nlg.cipsc.org.cn/conference.html),我们将及时公布退费政策。如有其它问题,可通过邮件联系我们(会务组邮箱: nlgiw2021 At 163.com)。再次感谢您对第一届自然语言生成与智能写作大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大会技术评测各任务的竞赛赛程也将及时更新,请大家留意大会网站和各任务邮件通知。技术评测论坛将在明年和大会共同举行。

  温馨提示:NLGIW专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将如期线上举行,具体安排将在专委主页(http://nlg.cipsc.org.cn/index.html)另行通知,也请各位委员及时关注查收通知邮件。

第一届自然语言生成与智能写作大会组委会

2021年11月5日